忍者ブログ
空を繋がってゆく~
  カレンダー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bells of freedom
  プロフィール
HN:
紫星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0/07/30
趣味:
アニメ、読書なと
自己紹介:
おじさんが大好き~
  就看在它圓碌碌的份上……
[98] [97] [96] [95] [94] [93] [92] [91] [90] [89] [88]
2017/06/28 (Wed)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8/07/11 (Fri)
不考還玩……(找打

好吧,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連續玩了3天到9點多才回家,其中這三天的前一天玩到8點才回宿舍(第二天考只英語,晚上米晚自習……嘛!)然后這一天的前天,偶家兔兔到了BJ又陪某紫玩了一天……玩瘋了……
這幾天一共就看了三部電影,成了電影兒童了……-3-

第一天的《功夫熊貓》,挺萌的一部電影,其他什么都萌,浣熊師傅尾巴最萌!!!明明浣熊師傅是主角嘛!>///<配樂也超級棒!!畫面也很爽!特別是最后主題曲那裏!故事情節也很過癮~~~不過有些時候那些動物的表情有點太Dreamworks出品了,反而沒愛……
有些很經典很有愛的對白哦~~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

隔天后的是《全民超人Hancock》,座位挑得有點太前了,傚果也就被削弱了,很米米國的一部片,但是沒什么愛,感覺是沒什么感情的片……挑它來看僅僅是因為第二天考英語,就找點英文片看看好了……

翌日是到小朋友傢裏吃它做的意粉,超級好吃~~~良妻菜譜里可以加這個~~~然后耗到4點多被提議帶去逛逛BJ,轉了一圈就9點了……不關我事噠!
次日是奉命去798藝術園區參加畫展開幕式,那個畫傢好厲害,某紫完全沒印象了,她一見到我還認得出來……驚
這兩天算是好好嘗試了BJ的交通設施,分別用了地鐵和巴士斜穿橫跨BJ,很過癮很纍很斯巴達

然后就是今天的《赤壁》,基本上是看完《熊貓》就決定一定要看它了,雖然兩部片除了同是電影之外沒什么聯繫。還好算是不失所望,大叔們要不是就真的很像關羽張飛(我知道我沒見過他們啦,但是一認就認得出來是他們),不然就是很有愛的很現代的無間道大叔。拍的都挺不錯的哦~~下篇一定會捧場~~(周瑜和諸葛亮那些很冷的對話和很『含情脈脈』的對視是怎樣!?)演程普的那個大叔是誰來着,也很過癮哦~~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感覺沒有處理好,周瑜和諸葛亮加上程普孫權他妹,這幾個攪和在一起就明顯是現代人的感覺,而且還很『無間道』……
然后配樂有些地方沒柔好,明顯就是重復,到后面,那個很有氣勢的東東就已經聽着很不爽了……
還有……那啥,灑血好不好不要跟灑紅顔料立邦漆廣告一樣,血有黏稠的啊……很冷很茄汁……

外插題外(內?)話,今天早上播了學校電視臺的最新一期節目,越做越好了(不是贊自己啦,某紫早閃了),片頭有點像新聞聯播,不過挺有感覺的,剪輯也不錯,就是有些時候費鏡頭也不多剪掉點。不過拍攝那傢伙就很應該倒吊上風扇上抽,拍得極其無比不堪入目,又震又晃,地震特輯也沒有這樣好不好!然后不怎會取景,很順手地把另外的攝影師也拍進去了……誒,(低頭,右手捂臉)沒眼睇啦……

至于動畫那邊……越來越沒啥看了……之前的新番完結了(就完結了),跟7月新番銜接的那一兩個星期簡直沒東西看到跑去看《東京愛情故事》和《D.ANGEL》……7月新番就《夏目友人帳》還不錯吧~追追看~~

看書看電影吧~~(哪個是重點……?嘻)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WA?
有没有看"不能说的秘密"?
AMANDAHAHAHA 2008/07/14(Mon)21:05:30 編集
Re:WA?
沒有哦,電影院已經沒有在上影了
【2008/07/19 00:50 紫星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 ILLUSTRATION BY n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