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空を繋がってゆく~
  カレンダー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bells of freedom
  プロフィール
HN:
紫星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0/07/30
趣味:
アニメ、読書なと
自己紹介:
おじさんが大好き~
  就看在它圓碌碌的份上……
[85] [84] [83] [82] [81] [80] [79] [78] [77] [76] [75]
2017/06/28 (Wed)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8/03/29 (Sat)
因為有人已經開始complain看不懂我寫的東西了……所以還是很有必要追加解釋一下接下來的一個半星期的『鐵人三項』項目內容

由于某紫上上個星期一時HC,連劇情都沒有問,連任何一點詳細內容都沒有問,就開始自己HIGH起來了,然后犯下『彌天大錯』:接手了一個劇情超級無敵BC的奧運DV的后期製作,還一度要跟兩位電視臺臺長(現任+前任)搶電腦。后者的解決方案是在我們年級的大辦公室的電腦上完成,雖然還沒有正式用過,但希望別出什么問題啊(其實出問題也挺好……嘿!)前者嘛,還是老辦法,中午午休的時候做咯……一個半星期……T-T

自然,鐵人三項的另外兩項就是理所當然的文化課和SAT了……給SAT單詞折騰得不行了……單詞填空也是做得一點自信都沒有……題干N個詞+選項4或8個詞都看不懂是什么狀況!!!OTL 閱讀也是,做得順起來了,正答率才高,不然的話……嘿嘿(苦笑)寫作部分除了ESSAY之外的那些題也隻是勉強湊閤。至于ESSAY……到底要怎么寫啊!!!滿分6分的SAMPLE中有一篇用二戰例子的那個,居然我都看不懂!!啊啊啊——(咆哮!!)寫6分的那些人怎么就那么本事全篇都在講一件事就搞定了……很難誒!!
文化課……終于這個星期鹹魚翻身了!!!哦呵呵!!數學和語文哦~~~數學早讀練習拿滿分哦~~~語文統練拿88哦~~~哦呵呵~~~

當然,『鐵人三項』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的,就是一至五英語(SAT),週五下午選脩課德語,週末日語動畫………………為什么會變成這個樣子………………積纍了五天的English Channel不就一下子被週末鏟除幹凈了嗎……但是德語好好玩哦~~~老師也好好玩哦~~~(不知怎么,開始發現那個老師記起我就是幾個月前申請去日本短期交流沒成功的那個女孩子……orz)於是,就把四月新番壓縮至最少了,隻看兩個IG出品的和一個子安的~IG的東東起碼能鍛煉思維嘛!!(義正嚴詞!)搞不好能當作作文素材哦~~(至少看攻殼那段時間,哲學課成績大幅度提昇是不容置疑的~哦呵呵~)

~~~~~~~~~~~~~~~~~~~~~~~~~~~
越來越受不了BJ了,交通差到極點,城市還S鬼大,根本不是能用走的去想去的地方。都3月底了還不見回暖,隻有降降雨然后氣溫直接變成5-10度,太囂張了吧!!我沒去寒帶吧!!我要回GZ!!  要不是看在這邊高考理科生不用考想撕書的文科,然后現在的學校和老師也挺不錯的,某紫我肯定無庸置疑立刻馬上現在就誰也不許攔地回GZ!!T-T  一放假馬上回GZ高中畢業馬上回GZ一定要回GZ……(怨唸狀)高考誌願沒BJ你份!!撐完這一年零三個月就回GZ回GZ回GZ回GZ回GZ回GZ回GZ回GZ回GZ回GZ回GZ……當然啦,也考慮過因為2010的亞運會,GZ可能也會像BJ這樣為了『蓬勃發展,迎接X運』搞得城市不像樣,但是GZ起碼有很多或者說是相當一部分兔兔做起來的建築~~不會像某些看了會立即有『兔兔來~把它推了重來~』的想法……>///<

拱在弦姐懷裏睡大覺~年願~~洋子來幫忙~~~>///<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 ILLUSTRATION BY n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