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空を繋がってゆく~
  カレンダー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bells of freedom
  プロフィール
HN:
紫星
年齢:
27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0/07/30
趣味:
アニメ、読書なと
自己紹介:
おじさんが大好き~
  就看在它圓碌碌的份上……
[140] [139] [138] [137] [136] [135] [134] [133] [132] [131] [130]
2017/12/14 (Thu)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9/12/25 (Fri)
『生拉硬扯』把本來星期天的活動移到了昨晚平安夜上,其實跟平安夜沒什么關係,只是剛好考試前一天而已……我不是故意在考英語之前拖人出來玩啦……只不過相比而言24日2點半開始的新年晚會會很lame而已……
不過還是很歡樂的平安夜啊~~>///<跟班裏兩個男生一起在大學城內小玩了一圈,從下午五點到差不多八點~
首先是租單車騎到廣大~~雖然中間繞了不少路,但是好好玩啊~~內環的下坡路就是拿來騎車~~YAHOO~
到廣大之後還遇到班上的同學,原來大家都是過節優先啊……經過他的時候,每人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不過某紫騎車技術有限,還是不敢單手騎車啊……所以就沒拍了
然後就是到食街吃飯,人不是一般的多啊,繞了一兩圈才找到位置。采取他們兩個先去點餐然後我再去的策略,于是我點的東西跟他們相比就要等很長時間(長到他們都基本上吃完了……TAT)不過真的有得吃然後淋汁的時候旁邊有人喊好爽啊,真的就會很爽>///<
聖誕禮物是飯後的檸檬茶和手捲~前者很厲害得在我只說明不要奶的情況下就在奶茶店買到我很喜歡的~(我不要的東西其實還有很多……)後者更是拿回宿舍后歡樂了半個班的女生~~
中間還有很多很搞笑的插曲,比如說某人的看電視吃飯理論,某紫至今還是覺得很神奇……還有某人的火柳鷄腿卷~XDD
散了之後路上听MP3,剛好曲子就是<君にジュースを買ってあげる>,馬上就有對今晚强烈的即視感……我不是故意的……XDD
大家聖誕快樂啊~~

---------------------------
然後就是冬至,本來那天復習工程製圖就复得很鬱悶,都已經在研究要不要回家吃飯了(基于有人又一次地不接我電話……TAT)然後就有初中同學說要過來找我一起吃飯~~好開心~~食堂居然還很神奇地應節賣湯圓,雖然冬至吃湯圓我是今天才知道(知道餃子是前年……我能拿宅人當藉口嗎)晚飯過後就帶同學在校內轉了一圈,我們這兒相比中大真是小啊……
後來同學回去了之後,班裏又有活動,說是女生去男生宿舍活動室煮湯圓大家一起吃(不過那個通知短信的態度真的讓人很火大,差點就去摔手機了)
過節的話大家一起閙一閙也真的很好啊~~開雪碧把自己濆了一身啥的,不小心被抓拍啥的,有人喂湯圓啥的~~

Merry Xmas~~

P.S. 最近在看呼嘯山莊原版,那叫一個難啊……
P.P.S. 最近習慣無聊了就給嘀咕發短信,所以那邊及時更新得比較勤一點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AT
相比之下我只是睡了个懒觉然后懒懒的去买电影票……然后接着睡觉……
2009/12/26(Sat)00:13:00 編集
Re:TAT
你真的不是一般的能睡……
【2009/12/26 23:54 紫星 】
TOT
(羡慕)
2009/12/29(Tue)14:21:44 編集
Re:TOT
灭哈哈哈~~
【2009/12/31 19:54 紫星 】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 ILLUSTRATION BY n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