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空を繋がってゆく~
  カレンダー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bells of freedom
  プロフィール
HN:
紫星
年齢:
27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0/07/30
趣味:
アニメ、読書なと
自己紹介:
おじさんが大好き~
  就看在它圓碌碌的份上……
[66] [65] [64] [63] [62] [61] [60] [59] [58] [57] [158]
2017/08/18 (Fri)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12/30 (Sun)
好久沒上來了……連默認登陸都失效……嘿嘿……
嘛……快新年……說點應景的吧~

米納,新年快樂~~~~(如果我跟某人一樣寫詳情見其他BLOG會不會被揣。。。。)
嘛~反正就是祝米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是祝福。《=陳述句),再就是夢想成真、合家安歡……

自從上篇文章以來確實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啦~畢竟過了那麽久嘛。比如聽演講的時候被班主任搖醒之類的『小事』、EF終于(居然就這么)完結了之類的『大事』……

當然,學校也不是只會發生聽講座那麽無聊的事情……
嗯……好比說最近的一次電視臺節目跑去客串導演,感覺不錯,考慮轉行了~嘿嘿,反正冥心自問一下後期我也沒做過多少撒~而且看那幾個臨時抓來的三位同學演習其實也其樂無窮~~~
然後日語1級就這么在12月2日考完了……除了監考員連答題卡是要按名字發的這點都不知道讓我相當的驚訝以外,說實在,米啥感覺了……不過MS這次要過可能有點危險……看吧……等明年三月結果出來
于是日語完了以後就是[——]的歷史和地理會考,確實相當的[——]。無奈只好到級長那裏去補課,相當的黑綫……
還有就是今天早上開的聮歓會,其實向來是對這種東東米啥感覺的,發生的事情也不過是大家輪流唱唱歌起起哄換換禮物之類的……不過偶爾一下下也還挺好,能够那那麽下手的演技去騙倒一部分同學,還是挺能讓某紫樂一樂的(就是我們三個同學分別會喝到醋或者可樂,然後讓台下的人根據我們的表情去猜)~~還有就是順手把幾顆估計是吃不掉的糖當作禮品送出去也是件好事。然後就是拿一本我在購書中心逛半天挑的一本書跟小花換了三個足以甜到橫S在街頭的巧克力棒(注:這裏的小花是小花同學,不是凹泥醬……嘿嘿……)
由于節日搗騰出來的節目還有就是聖誕節那天的歌舞嘉年華,除了只有幾個還不錯之外,整個兩個半小時就是折磨人,遲些還要去做它的後期剪輯,想到就扶牆了……

EF終于完結啦~~~不過我也只能說,我還是習慣性地做冷門啊~嘿嘿~特別是它的那種說教型結尾方式讓人感覺背後刮起一陣涼風……寒……當然,結局也不例外的是8個人4對地配對成功,米啥新意啦。不過既然是游戲改編的話,應該會有別的結局才對,尤其當這個東東是個GALGAME的時候……
嘛……反正完結了就是好事……下一步的話,雖然一月新番有很多精彩的,已經預定要看的,但是時間都不合,而且參雜著種種原因,考慮要不要去伊甸圜里挿只腳,其實翻WAT應該也會很HIGH
最近用紫光的時候,經常會髮現之前做精靈時候的專有名詞它都還記得,讓我很感動啊……畢竟還是某紫我一手一腳(腳好像沒什麽關係……)搗騰出來的,給少爺添了不少麻煩這點我還是有自知之明啦,不過看回那些跟少爺的聊天記錄果然還是KIRAKIRA地感動啊……QAQ
說起少爺……這人貌似最近很强悍地縱TJ跑到SH去參加SH的聚會了,少爺終于出來見人了!好激動……早知道我也學他趬班趬課地去嘛……T-T貌似也是因爲這個星期的片子有幾個都落后了……TAT當然由于新年日本那邊放假而停播的片子其實也不少……
導致這個假期貌似會有點無聊……蝦米都不更新……T-T作業又多……T-T還要準備會考……T-T

不過相對比較怨念的是HOUSE,它的編劇就那麽直接罷工了……整個12月都沒更新過,電視臺也只是不斷在重播,新的一集貌似要等到1月底,而且還只是待定……T-T不幹啊,我要大叔!

于是最近也順手把《Memory.Keeper's.Daughter》看完了,相當不錯的一本書啊~~~~極其的細膩,沁入人心的那種,而且寫作手法,用詞那些都很值得借鑒(比如一段里在將世界的模糊就可以用到四五個不同的但意思都是模糊的詞……很彪悍)
隨後今天又開始了Mitch·Albom的《For.One.More.Day》,還是很喜歡他的書啊~~~雖然一般都是講一些親情、人生之類的古老話題,但他總能用不同的形式去表達,刷刷刷就沒了好多頁了~嘿嘿~看完這個就會開始《Sophie's.World》那本講哲學歷史的~~~其實還是很喜歡唯心的~~~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password*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 ILLUSTRATION BY nyao *